四明山骑行之旅

这次是和骑行组织一起骑游四明山,往返上海由大巴车统一接送,旅途轻松不少。

上山过程里开始飘毛毛雨,又遇到修路封路,以至于不能按照原计划的路线完成,最后分了两段,总共骑了差不多72km。这是我第一次爬坡,铝轮、尼龙平踏、负载不少的车身,不算轻松。路上遇到骑摩托车的驴友,还有自驾的驴友,从我身边开过都友善地竖起大拇指给我加油,可能大家不常看到女骑友吧,一路感受了不少陌生人的温暖。

从小在黄浦江边长大的缘故,对水特别有好感,而四明山的山水在雨中真是美极了。空气非常清纯,十分治愈。下坡时速度猛增到50km/h以上,那阵子心里的一些不顺意都随着狂飙消散了。

中午在山中景点附近小饭店聚了餐,听大家说各自参加户外活动的经历,轻松愉快。喜欢户外运动的人真的都自带阳光,特别好。

此行的其他收获大概就是见识了其他人更专业的骑行装备,考虑回去后也给自己的爱车升级一些配件。也需要做一个fitting,把人车调整得更舒适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